腦之家House of Learning Limited

機構簡介
腦之家為一間非牟利慈善機構,於 1998 年成立。 創辦人郭文玉博士是香港腦動力智協會的主席及創辦人,亦曾任世界天才兒童協會的香港代表; 主席張志強博士現任香港中文大学教育行政与政策系副教授。他也是香港教育學院「評估研究及發展」的研究學者。 他們兩人除了對教育工作不遺餘力外,更聯合一班有著同樣價值觀、願景及信念的同儕,一起為社區服務。 我們創立的使命,是為低下階層及低成就的學童提供訓練及各種活動,令他們成長及在日後能為社會作出貢獻,因此腦之家連同各界的有心人,希望能盡力幫助他們。而在中國方面,我們特別希望能幫助那些住在農村和偏遠地區的兒童、孤兒及家庭等有需要人士。 腦之家 的 核心成員及一班熱心的義工領袖雖然來自不同的背景,但我們都抱著同一個信念 : 服務社羣。 當你瀏覽我們的服務項目時,你會看到我們的目標是要提高受惠者的自信心、自尊、創造力、教育和社會責任。其實,每天都有許多人面臨著無數的障礙困境,但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個人或企業和那些希望有所作為的有心人都可以將這個目標持之以恆,因為我們 都 在幫助建立一個新的未來 !

捐款給 腦之家House of Learning Limited

按此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