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幼基金會慈善捐款愛心批發價 $3600 ( 200本書之圖書角)

HK$3,600.00

慈善募捐

商店

福幼基金會

6個產品

商品資料

產品介紹

故事簡介 小福今年9歲,居於廣西小農村內,因家境貧窮導致早年無法入學。後來,幸得福幼基金會「棟樑計劃」資助下,得以入讀由善長助援興建之福幼小學,過著快樂的校園生活。但由於學校資源有限,除課堂老師教授的知識外,學生根本沒有課外書籍閱讀,直接影響小福的思維發展。福幼基金會得悉需要後,呼籲有心人捐款設立班級圖書角,每個圖書角藏書200本,小福可於課餘借閱,現在小福的知識更全面更廣,學習的興趣也大大提升。 福幼基金會主席曾志偉極力推介 如果你信「知識能改變命運」,我亦信「愛心能傳送」。無論你是捐1本書或是1個200本書的圖書角,你的愛心已傳送到貧困農村的學童,他們的命運因知識而改變了。 現在高層何麗全給力支持 1支HK$3600的靚紅酒原來可以於貧困的農村學校設置1個有200本課外書的圖書角。從今天起,我會以後與好朋友一起省下把酒談歡的靚紅酒的錢,給農村小朋友買圖書角。 ***如果你捐一個圖書角,你可以有你的名字寫上你圖書角。